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政办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丹丹 点击数: 时间:2021/11/17 11:27:19

1116下午,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牢记“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赖艳华同志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地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岗位实际,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魏远竹同志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牢记“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要求,在重视师范底色的基础上,聚焦建设应用型大学的中心目标,科学谋划“双一流”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而不懈奋斗,在服务福建和宁德的发展大局中展现宁师更大作为。

“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陈胄同志说,百年奋斗接续历史又映照现实、指引未来。我将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学校正处于体制改革节点时期,体制改革后外联工作将面临新挑战。余苏毅同志说,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时刻铭记着建党的初心和砥砺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才迎来了今天的辉煌。只有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我们才能够更好的了解过去,看清前进的方向。面对学校体制改革后外联工作新挑战,我将持续努力、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冯爱兰同志说,要深学细悟党的六中全会精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审计工作岗位,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储备,对标先进、努力创新,争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的审计干部,不断提升忠实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高校内部审计职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陈小霞同志说,通过践行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不断明晰着自身所处的历史方位、时代坐标,不断确认着自己“是什么”“要干什么”。在新的征程上,我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赶考的答卷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本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结合活动学,用好学习强国、党媒党刊等学习平台,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从百年奋斗中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岗位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群众办好实事,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给党政办全体干部做专题辅导 下一条:党政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