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丹丹 点击数: 时间:2021/07/09 11:51:19

党政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7月8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培坚莅临现场指导。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启法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魏远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按要求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赖艳华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12位同志逐一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提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培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程序规范,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谈问题直奔主题、客观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很深刻、有高度。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客观实际,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学党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业务能力要精。支部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做到业务精通。三是协调能力要强。党政办支部党员干部要有提高沟通协调能力,提升办事效率,服务师生群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廉洁自律要严。要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前,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互相交换了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政办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政办支部书记赖艳华讲授“革命精神与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