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4 11:51:52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11月22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到会监督指导,校长魏远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上一届支部书记赖艳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政办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党政办党支部委员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从严从实为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组织力建设为重点,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政治学习制度,持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牵头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党管保密原则,每年严格按照要求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从严从实为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每年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开展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专项审计,积极参加和推动省委巡视、审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服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优化办事流程等办实事项目,及时受理师生群众信访件,推动开通“处长信箱”,牵头制定《关于进一步健全学生诉求解决机制的意见》,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在第二次党代会筹备、疫情防控、省委巡视整改、审计整改、师范专业认证、三大内涵建设攻坚行动等学校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组织力建设为重点,在工作实践中形成了“一份固定时间表、一份提前周安排、一份重点工作月计划、一份年度规定台账、一周一次反思会、一份操作手册、‘一+写作’的发展能力”的“七个一”工作法,着力提升办公室服务效率和水平。改进督查督办机制,开展机关效能督查督办,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增强督查督办效能,推动党委决策落到实处。过去三年来,党政办党支部获评“五星”支部、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

会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