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12:00:47

2021325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魏远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同志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赖艳华同志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报告了上一年工作情况并查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对照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结合党政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落实、办文办会办事等岗位职责,把自己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现场通报测评结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刀刃向内,红脸出汗,达到了纠正缺点、增进团结的效果。会议要求,支部班子和成员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梳理形成整改清单,逐项完成整改。


上一条:党政办支部书记赖艳华讲授“革命精神与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